Popular Posts

Thursday 26 February 2009

今天我可以不一样

今天我可以不一样,我要从改变心思意念开始。
我要做一个快乐有盼望的人,所以我要有快乐有盼望的思想。
我拒绝成为受制于环境的牺牲品。我今天不要为了堵车,排队或是其他小事影响我的心情。
我要避免负面的思想,不要说闲言闲语。
今天我要过的不一样。
我要为摆在面前的二十四小时感恩,因为时间实在是宝贵。我不要浪费仅有的时间在自怜,自怨,自叹或是无所事事当中。
我要用小孩子一般的喜乐跟巨人一般的勇气来面对今天。
我要善用每一分钟,好像它就是我的最后一分钟一样。 因为当明天来临的时候今天就再也不会回来了。
我要用今天来爱,今天来给,今天我要过得不一样。
我不要因过去的失败而恐惧,我拒绝停留在堆积如垃圾山的错误当中懊悔。我要承认并且改正所犯的错误。我要得胜的往前走,摔倒了还会再爬起来。
今天我要过得不一样。
我要花时间与心爱的人相处。因为赚得全世界却没有爱的人是贫穷的 。
而除了爱却一无所有的也可以算是富有的。今天我要至少花五分钟,不被打断,不被干扰,专心的五分钟与我心爱的人交谈、拥抱、感谢和聆听。
今天我要过得不一样。

祝福我的朋友。。。。今天,你可以不一样。因为耶稣而不一样 :)

愿天天喜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