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Saturday 18 July 2009

天父爱我

若不是上帝的灵,怎能使受伤心灵飞翔呢?
若不是上帝的爱,怎能使悲哀化为跳舞呢?
若不是上帝的怜悯,怎能使罪人变成新人呢?
若不是以新的眼光来看世界,那世界怎会有新眼光呢?

最近,在服事时很常觉得很疲惫,好像失去了起初的奋斗力!但是,上帝的预备还是美好的,无论家里,团契发生了什么事,上帝还是让我承担的起。有时,在面对一些事情会觉得,我已经无力了,但同时发现原来后面还有上帝的手在扶着我走,陪伴我走过。人成长的功课真的是学不完的,那功课就好像神给我一个又一个的惊喜。就好像上帝如何的保守以色列人四十年里 衣服没穿破,鞋子没穿坏, 每天吃饱吗哪一样。这样的祝福在世上那里还能寻觅呢?最近在书局里又找到了一几片新歌,真的好像为我而设,给我很大的鼓励。这就是我在生命中低潮时上帝中给我的鼓励。就好像这首歌里说的,天父永远爱我们, 祂永远在我们身边支持我们!记得哦,祂在你的身旁哦! 耶稣爱你,加油。。。

我看见天开了

在耶稣里面
我今看见 天已开了
天已开了 听天父对我说
我的爱子 我心喜悦你
因著耶稣 因著耶稣
我称你为公义

因耶稣舍命救赎你
因耶稣流血洁净你
我爱你 到永远不改变
你永远是我的宝贝
你永远是我的喜悦
宝贝我爱你

在圣灵里面
我今听见 天父爱我
oh 天父爱我
祂 慈声对我说
看著你我满足又欢喜
因著耶稣
oh 因著耶稣
我永不离弃你

是耶稣已经救赎我
是耶稣完全洁净我
这恩典 到永远不改变
我 永远是你的宝贝
我 永远是你的喜悦
天父你爱我

你永远是我的天父
你赐给我耶稣基督
这恩典 到永远不改变
你永远是我的归属
你永远是我的恩主
天父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