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Monday 2 March 2009

结束了。。。。


今天终于赶完功课,交差了。“Present”也“present” 了。在发表完之后,老师们给我们组一个评语——“Excellent",很开心。辛苦了这么久,终于等到这一天了。哈哈,原先我们几个还以我们不是很合得来,但是最后竟然是合作无间。甚至我们不想进入自己"individual" 功课。很多同学也很羡慕我们之间的合作。很感恩,因为这一切都是上帝的带领。
因为昨天的努力,使到今天开心,是值得的。同时,这也让我想起昨天牧师的证道“团队精神”。使我深深明白团队真的很重要。有时拼命的打压,拼命的逼是不可行的。但,适量的打压,拼命是好的,是一个推动力。因为我需要给身边的人拥有自己的空间。但,拥有太大自由反而使我自己放纵。所以,我需要上帝的管教,上帝的牵引,使我活在人面前时,还知道什么是中庸。
虽然,今天我做得很好,不代表我永远都好。所以明天,我还是要继续努力,为了使我的生命没有留白,为了使我生命继续青春,继续帅下去。朋友,你的生命也可以帅一下。加油!


这是我组的作品。。。慢慢观赏,共有六张,太大了upload 不完,不好意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