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Tuesday 12 May 2009

人生道路曲曲折折,哪有一个人曾走过平坦的呢?谁能说自己没有苦呢?
曾经在一些崇拜证道上听到说,若一个基督徒没有苦难,那他生命是不健康的。就好比服事,若一个人不参与服事,那肯定的他的灵命怎能得以成长呢!其实在服事中苦难更多,更能熬炼我们的肺腑心肠。有时候,服事的苦难远比平平凡凡过生活来的多。就因为有苦难,所以基督徒的生命会与一般人不同。
因为服事,当遇到困难,纷争等,我们不能拍拍屁股,掉头就跑。我们需要付上那责任。为着可以学像主耶稣,我们更应该正视在服事上所遇到的困难。在这几个月里,我的心都在淌着泪水,因为实在遇上了太多的打击,虽然不是很苦,但足以让我的心不时不时的流泪。在上次牧师证道上说流泪是健康的,但是在这些事情的发生的时候,既然我连一滴的眼泪都流不出来。这真的很痛苦,有时眼泪流了,心里就更舒服。
虽然今天在家里,看着爸爸身上的痛苦,不停的埋怨,有时连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回应。或许上帝在操练我信心的功课,也顺道帮妈妈承担这痛苦。因为哥哥姐姐都在外坡。希望自己能一切仰望上帝,好好尽本分演好自己的角色。也希望爸爸可以快点康复,也甚愿上帝的旨意成全在我家庭中。生活上继续一起加油哦,上帝没放弃过我们:P

1 comment:

  1. 曾有位作家写道:
    我们丰富地过一生,不是因为有太大的享乐,而是由于有许多苦难。
    这些苦难在我们的挣扎下,都过去了。
    且从记忆中升华,成为一种泰然。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