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Thursday 19 February 2009

不停向前往

我曾不停向前跑,
我曾不停去寻找,
寻找我人生的目标;
我想证明我很好,
我也努力去思考,
生命中什么最重要。

当时我很多事我不太明了,
当时我很多事我无法预料
后来我知道有上帝在掌权
一切都是美好

我的心思他知道,
我的苦情他明了,
我学习完全的信靠;
我要为他高声唱,
我要为主来颂扬,
颂扬主这些奇妙。

虽然我很多事都不明了,
虽然我很多是无法预料
但是我相信有上帝在掌权
一切都是美好。

这是我自己很喜欢的一首歌,在昨晚的祷告会终于有人领,而我来唱了,很享受。上帝的爱就是如此,虽然我不知道前面的路怎么走,很彷徨,但是知道上帝在掌权的时候继续使我有力量向前往。最近在追赶功课,使我感觉疲惫。但这首歌使我重新有了力量,得着安息。所以,上帝掌权永远是最美好的。实在要为他高声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