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Monday 25 January 2010

学习

生命就好像一首的歌,它的旋律不断地在人的耳中旋转。有时又副歌,有时又有桥段。对一个乐器手来说要拿捏好音符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就好像我自己本身,在别人眼里在生活上好像是属灵的老长辈,可是我自己却永远觉得我自己好有很多药学的地方。或许我是一个工作狂,永远不会给自己打一百分,永远要自己不断的进步吧。就好像最近,上帝又要我学一个功课。有时应该我有属灵的骄傲吧,身边的人不是很敢接近我。就好像一位弟兄曾对我说,“我很怕跟你说话,因为要想的好好的,不然就不敢跟你说话。”所以上帝最近就放了一个人在我身边,要我学习陪他一起走。或许我真的独行了太久吧!不过就是很不习惯,很难接受。这就是我这首歌的点缀把,也是很难拿涅的地方。不过上帝真得很美,很常让我有机会学习。所以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都有我们可以学习的地方!哈哈,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