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Wednesday 11 March 2009

我们都是祂的宝贝

在生活中,在生命中,甚至在服事中都有形形色色的人。古人说,一种米养出百种人来,这道理实在不错的。在逻辑思想当中,我们都会说有人的地方就会有问题。怎么在这形形色色的人当中成为赢家?我也在生命中不断的寻找,寻觅。原来,这赢家的道理只有在圣经中可以找到的。当人认为没有道理的真理是不适用时,就是最好用的真理。

在教会里一位弟兄感觉自己被人排挤了,他认为不可思议的是在教会中。可为什么有些人认为教会很温馨而这弟兄却不这么认为呢?这是我打从他第一年升上大学我总是听到他这一个投诉的。身边的弟兄姐妹也尽力关心他,但是结果还是一样就这两句话“你们没关心我,没鼓励我。”前几天,他发了一个短讯给我,令我又气又好笑。我向上帝说,神哪!这弟兄我该怎么关心他?上帝你真的给我一个很大的考验啊!

想了想,就坦诚的与他交谈,与他分享,让他慢慢的了解,我们弟兄姐妹是不可能完全迎合他的要求。因为这样太自私了。慢慢的与他分享在圣经中没有道理的真理。最后他对我说明白了。虽然,不知道他到底明白还是其实是不明白,都愿上帝自己为这弟兄开路吧。在与他Sms完毕后,脑海中就一直浮现出这首歌,也是给我自己很大激励的一首歌就是

我们都是祂的宝贝

也许没人说你可爱
也许没人说你很美
是神带你来到这个世界
寻找我做你依靠的傍臂
但是在上帝的眼里
他看你为宝贵
我每天学习
能用更多的爱将你紧紧地包围
虽然有时我意冷心灰
虽然有时我软弱疲惫
求神帮助我
加添我力量
让我用神的爱来面对
不管别人的议论是非
让我总看到你的甜美
陪伴你翱翔
在神的爱中
神必给我们希望机会
永远你是我的宝贝
是神借着你的出现
让我明白我也不完美
我也时常饱受过犯缠累
需要靠宝血
洗净我的罪
但是在上帝的眼里
他看你为宝贵
若非神恩待
我又怎么能够
面对审判和责备
有时我也会暗自流泪
有时我渴望关怀安慰
求神帮助我
加添我力量
让我用神的爱来面对
神总给我再一次机会
让我定晴在神的荣美
让我能翱翔
在神的爱中
就如同你是我的宝贝
我们都是他的宝贝

这是鼓励我服事的一首歌,感动我使我有动力的。
这是一首父亲写给自己残障儿子的歌
他的耐心真的感动了我。就觉得我们服事也应该是这样的。他让我知道不要放弃身边的人,就算身边的人不是很可爱。我们一起学习!加油!

4 comments:

  1. 其实每个人都需要别人关心和关怀。
    你、我、他都一样。
    或许我们没有办法要求别人满足我们的需要,
    但是我们却因此能够了解没有办法被人满足的需要。

    当我们的需要被满足时,如果我们没有满足别人的需要是我们的自私。
    当我们的需要不被满足时,如果我们没有去满足别人的需要是我们的自私,因为我们已经知道需要不被满足时的痛苦。

    每个人对爱与关怀的方式表达都不一样,希望或许是我们真的用错了表达爱与关怀的方式。当有一天发现自己身边的人都没有需要的时候,对我而言这才是最可怕的。我以后也会在身边的人“不”需要的环境中工作。求主保守^^

    ReplyDelete
  2. 关心人和爱人也是需要智慧的。。。别让对方依赖你的关怀和爱。。。让对方从你的关怀方式中学习付出关怀和爱!

    情感上的依赖是不健康的!

    喜欢被人依赖才觉得自己有存在的价值。。。亦是不健康的!

    盼,服侍愉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