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Friday 15 May 2009

患难中的喜乐

人就是在苦难当中才看见上帝的同在,上帝的怜悯。有时,人才会因此而回转归向上帝。
就在祷告纪念多年中,上帝垂听祷告。虽然,从小从一个很虔诚的基督徒家庭长大,但是在我懂事以来爸爸很少去教会,也鲜少参与教会活动以及教会服事。或许因为跑船的关系,很少在家,所以很少读经祷告,也远离了神。当夫妻之间少了上帝的存在,就可想着家庭和睦程度到哪里,好在妈妈都把我们带到教会中。
妈妈有一句名言说:儿啊,我没什么给你,只能给你一个信仰,希望你自己一生不偏离。这就是我妈妈给我们这些儿女的祝福。也盼望有一天爸爸也跟我们一起去教会,这才能达到我和我家必定事奉耶和华的画面。
直到二十几年,这梦才实现,可能上帝用鞭子起来管教我们了,好让我们在患难中得见上帝,知道祂的存在。爸爸因为生病了,所以在家休养,也因此和我们一起去教会,祷告会等,一起在家读圣经。虽然在患难中,但却流露出了家庭的温馨。有时,我还会偷偷对自己说:这才像家嘛!希望这样的情景持续到永远。
耶和华祝福满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